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建國百年 歌迷追星守夜聽彩排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陳宥翔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0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就是跨年夜,為了迎接難得的民國100年,各地的跨年活動都擴大舉行,而為了有最好的表現,有不少歌手提早一天,到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彩排,晚上除了吳克群、郭書瑤外,還有一陣子沒露面的楊宗緯,而歌迷也跟著提早到市府前守夜、占位置,只為近距離看到偶像。

楊宗緯(演唱):「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3個月沒有在公開場合演唱,為了建國百年,跨年演唱會,楊宗緯提早到場彩排,台下歌迷不只跟著報到,還要搭帳蓬、守夜、佔位置,穿著羽絨大衣,好幾個女生三二下拉開帳蓬,為了這一夜,他們有備而來。

楊宗緯歌迷:「守夜希望能夠佔到好的位置,我們有很多人會有睡袋,會有睡袋,買了很多很多的暖暖包,可以到晚上會冷的時候有暖暖包,而且我們也有煮薑湯,我感冒還沒好,但為了他還是要忍耐。」

30個人輪流值夜,要幫其他200多名歌迷佔位置,而台上綵排的歌手也沒停過。歌手吳克羣(演唱):「為你寫詩,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歌手郭書瑤(演唱):「Honey Honey Honey,愛上你的細心、耐心、貼心。」

一個接一個,試音響、對走位,所有人等著迎接難得的建國百年跨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22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