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女童玩耍摔地昏迷 12歲表哥怕被罵拿木板打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3:57
一名6歲女童被人打死,沒想到動手的竟然是她12歲的親戚表哥。(圖/翻攝自陸網)
一名6歲女童被人打死,沒想到動手的竟然是她12歲的親戚表哥。(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寧夏一名6歲女童日前突然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報警處理,隔天警方發現女童遺體。事後追查發現,女童生前曾和12歲和7歲的蘇姓表哥玩耍,過程中不慎摔底在地陷入昏迷。其中12歲的表哥擔心遭到責罵,竟然用木板把表妹打死,家屬得知真相後均難以接受。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寧夏永寧縣望遠鎮。這名6歲女童名叫李鈺彤,警方在13日接獲女童家屬報案,指稱她失蹤找不到人。到了14日下午,警方終於找到女童蹤跡,不料卻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

 

事後警方追查,女童的遺體是在叔公家的一間廢棄土房子找到,而且更讓員警驚訝的是,下毒手的竟然是一對蘇姓兄弟,分別才12歲和7歲,算是親戚的外孫,3人算是表兄妹的關係,平常相處也十分正常。

進一步追查發現,當天3人一起如往常般地玩耍,過程中女童不慎從木架上摔落,因頭部直接撞地出現昏迷。其中12歲的表哥擔心,女童若是醒來會向其他長輩告狀,自己恐因此挨罵,竟拿出一塊木板,把女童活活打死,全案正深入調查釐清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童#表哥#親戚#外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50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