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創意廣告節 首獎50萬鼓勵素人創作


發佈時間:2019/07/17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7:38

有別於各縣市舉辦電影節,屏東縣政府今年則是舉辦首屆的創意廣告節,不但提供首獎五十萬的獎金,入選的前五組作品,縣府還提供十萬元補助金,並鼓勵參賽者用簡單的設備甚至手機來創作,讓年輕人及素人有機會發揮創意,也希望能順便行銷屏東創造雙贏。

圖/TVBS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女人持家真辛苦,所以有空就要回去安太座,你如果要安太座,買屏東的檸檬準沒有錯。」

寶島叫賣哥在台上大力行銷屏東檸檬,但他還有另外一個工作,就是行銷2019年屏東首屆的創意廣告節。

圖/TVBS

屏縣傳播處處長黃建嘉:「我們希望透過廣告節,比較技術門檻相對比較低的這樣的一個方式,然後讓更多對影像工作有興趣的年輕朋友,他們可以來參與。」
 

主持人vs.屏縣傳播處處長黃建嘉:「2019屏東創意廣告節,首獎50萬,怕你不來,不怕你來。」

為了鼓勵更多素人參加,屏東縣政府還拋磚引玉,先拍了這段創意十足的預告片,簡單的畫面笑果十足,要告訴年輕人大膽發揮創意。

圖/TVBS

首屆的創意廣告節,首獎不但有五十萬,還有最佳人氣、最佳創意等獎項,重點是入選的五組優秀作品,縣府還提供十萬元補助金,並找來專業團隊,讓腳本變成實際作品,創造雙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節#創意#獎金#入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06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