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主持價碼」追平黃子佼 她傻眼:也太囂張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23:50
Lulu在第30屆金曲獎表現可圈可點。圖/台視提供
Lulu在第30屆金曲獎表現可圈可點。圖/台視提供

28歲的女星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上月擔任金曲獎有史以來最年輕主持人並廣獲好評,傳出典禮之後她主持活動的價碼大漲,甚至追平她的師父黃子佼;Lulu今(17日)對此作出澄清,說自己「1毛都沒有漲」。
 
Lulu擔任第30屆金曲獎典禮主持人,不但模仿陳珊妮、開場演出饒舌以及串場表演,既達到「笑果」又有大將之風。據自由時報報導,綜藝大哥吳宗憲在典禮結束後稱讚她「很棒哦!不錯,算是妳個人代表作」;黃子佼也私訊「安全下莊,以妳為榮」,並說若是自己在28歲時,可能也做不到和Lulu一樣的狀態,稱讚她「很厲害、很早熟」。

 
 
不過典禮結束後,傳出Lulu主持活動的價碼一路飆漲,甚至就快要跟師父黃子佼的價碼並駕齊驅,讓她急忙澄清僅是誤傳。Lulu說不僅主持的邀約沒有暴增,和過去差不多,而且主持費更是1毛都沒有漲,「哪敢這樣,也太囂張了!」至於接下來的金鐘獎主持棒,Lulu表示沒有接到相關通知,坦言比起主持金鐘,更希望自己的節目能得獎。

吳宗憲叫Lulu和陳漢典不要拖累自己得獎。圖/翻攝Lulu 黃路梓茵臉書

Lulu之前多次入圍金鐘獎都鎩羽而歸,還曾淚灑現場;今年她表示看開了,因為有算命老師說她需要5年、10年這種5的倍數年份才能拿獎,「我現在才第4年,今年可能沒希望啦!」至於與Lulu一起主持綜藝節目的吳宗憲,這次有給她鼓勵嗎?她大笑道「憲哥叫我和陳漢典不要拖累他拿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ulu#黃路梓茵#黃子佼#主持人#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75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