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台灣人早上不洗澡?他神解「時間論」網推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8:28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每個國家洗澡習慣大不相同,許多外國人常常會選擇在早上的時候沖澡,但台灣人大多數都會選擇晚上睡前才洗。對此,就有人好奇發問「老外說台灣人早上為什麼不洗澡?」立馬掀起熱議。
 
原PO在PTT上說,前幾天跟美國人還有加拿大人聊天,他們對於台灣人早上不洗澡這件事覺得很納悶,他們說,「台灣人早上起床也會刷牙洗臉,那為什麼不順便洗澡呢?而且台灣天氣熱,一天洗早、晚兩次澡也不為過啊!」這段言論也讓原PO覺得相當有道理,便向廣大鄉民提問「台灣人早上不洗澡的原因是什麼呢」?

 

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一名網友回應問題並不是白天或晚上,而是一個「洗澡時間到了就該洗澡的問題」,他近一步解釋,「台灣的晚上就是美國的白天,當我們在洗澡的時候(晚上),他們同時也在洗澡(白天),所以只要洗澡時間到了,基本上全世界的人都會在洗澡」表示因為時差等問題,才會看起來是白天、晚上問題,其實大家都一樣!
 
言論一出立即被其他網友推爆「原來如此,這下我全懂了」、「創舉:全球統一洗澡時間!」、「6666世紀大發現」、「廢到笑」、「你是洗澡系的嗎」;不過也有網友問「但是他們晚上也洗啊」,結果得到「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的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澡#早上洗澡#洗澡時間#各國洗澡方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266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