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槍!  柯不只批綠、酸韓選總統「太可怕」

記者 李品誼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9:42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兩天講話都像撿到槍,砲火四射,他不但批民進黨,也直說韓國瑜要選總統太可怕,更酸韓國瑜只夠當北農總經理,想當總統還差得遠。

圖/TVBS

 
柯文哲:「天啊!韓國瑜 ,我講嘛,你們覺得咧 ,太可怕。」

韓國瑜選總統,柯文哲不敢想,但人家可是有廣大韓粉,當靠山。

他(林濁水)說韓流的三個支撐,第一個是深藍 這個比較簡單,第二個是三大家族,阿標、阿味、 傅崐萁,第三個是最大的 Loser,其實韓國瑜現象,不是韓國瑜的問題,常常是要倒過來看他的背景,丟一個火柴下去,那如果沒有汽油在那裡,也燒不起來。

 
圖/TVBS

身為前長官,看韓國瑜竄出頭,直往總統府前進,柯文哲怎樣都覺得不夠格,專訪時再酸韓國瑜讀的書,只夠當北農總經理,想當國家元首還差得遠,而且也不耐打。

柯文哲:「不是說不耐打,這個就是說,其實台灣這種抹黑的文化,除非說我們這種以前都是一張白紙,那個在政壇打滾這麼久了,我看隨便挑也挑,所以從農舍什麼這樣一路挑上來,只是說是這樣,在台灣慢慢的選民對這些,好像也不是那麼在意。」

諷刺韓國瑜沾上汙點,選民視而不見,柯文哲繼續撿到槍,高分貝先後砲打藍綠,友柯說他是真性情,柯黑則罵,他是為了2020。

王世堅:「心都焦了腿都爆了錢都拿了,他怎麼可能不選,柯文哲一定參選,但是一定選不上。」

林國成:「因為他本來講話就是非常直白,所以在政治裡面他是有話講話,講出真心話的人。」

圖/TVBS

蔡總統對上韓國瑜,兩個選項,都讓柯文哲不滿意,在外界等著他決定時,柯大砲重出江湖,吹響2020的號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王世堅#韓國瑜#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90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