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票?改口留Uber 林佳龍:我們需要新創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9:54

因為今年第一個可能侵台的颱風,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17號)下午到桃園機場視察防災演習,而他早上的時候,還接受廣播專訪,強調要把uber留在台灣,以及堅持,高鐵要繼續延伸,被質疑,是在搶選票,而他回應是要做足建設,因為以後一定會用到。

圖/TVBS

 
桃機人員:「報告我們汛期,兩個月就要進行三次的演練。」

交通部長林佳龍,來到桃園機場視察,行李分送系統,人員演習,大雨來襲,怎麼把水擋在外面,畢竟今年,第一台颱風來勢洶洶,交通系統防災不能漏氣,不過部長,早上接受廣播專訪,還在討論這個議題。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vs.交通部長林佳龍:「我們就Uber來講,它是一個創新的共享經濟的一種發展,(而且是趨勢有需要),我們必須留住Uber。」
 

過去修改租賃法,以1小時為限,Uber駕駛就認為,是在獨厚計程車,怎麼抗議都沒效,現在又要幫他變成合法。

主持人周玉蔻vs.交通部長林佳龍:「(所以Uber業者消費者反彈的),(計時計費的方法是要做修正的)對。」

甚至研擬把跳表,改成彈性雙方協議計費,遭到質疑現在要兩面討好,另外也堅持高鐵,要從高雄開到屏東。

主持人 周玉蔻 vs. 交通部長林佳龍:「高鐵南延現在有在考慮嗎,有在規劃嗎?(有)。」

不管要從燕巢、左營、高雄還是小港延伸,儘管都已經評估,經濟效益低落,就是得做,反正子孫用的到。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過去高速公路也是一樣,在蓋的時候也被批評,是富人的公路,可是我跟你講,今天大家受惠。」

 
看來對自己任內建設非常有期望,詳細方案再交給鐵道局規劃,不過交通建設,都要做到才算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高速公路#颱風#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78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