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軍演恐惹怒北韓 金正恩警告將重啟核試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9:47
圖/翻攝自 亚洲经济 微博
圖/翻攝自 亚洲经济 微博

「川金三會」6月底快閃板門店,美朝同意重啟無核化談判,但美國和南韓即將在8月進行聯合軍演,讓金正恩相當不開心,北韓外交部警告美國,如果不取消聯合軍演,北韓將重啟飛彈試射和核武實驗。

美國總統川普:「關係非常好我認為我們和北韓關係有了非常重大的進展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月底在板門店快閃,同意重啟核武談判,才剛說和金正恩關係「很麻吉」,川普卻立刻遭北韓政府打臉。

CNN記者:「這是來自北韓外交部,透過北韓中央通信社發布的聲明,如果八月美韓進行聯合軍演,他們也不要遵守(核武)承諾了。」

北韓16日發出警告,如果8月美朝進行聯合軍演,金正恩將重啟核武實驗以及彈道飛彈試射,北韓外交部官網更發出嚴正聲明,表示是美國單方面背信,後果自負。
 

前美國防部北韓事務顧問FrankAum:「北韓相信,南韓能藉由F-35執行斷頭行動,剷除北韓領導人,而且是暗中執行,讓北韓沒有報復回擊的機會。」

而先前北韓不滿南韓購買的F-35戰機,現在已經有兩架交貨抵達南韓。

另一方面,儘管北韓因為被聯合國經濟制裁,國家陷入窮苦局面,但金正恩和高層卻依然過著奢華生活,這些賓士車到底從哪裡來?

新聞報導:「以2018年的例子為例,報導指出汽車經由走私荷蘭,再到大陸然後進日本。」

接著送到南韓釜山,再轉到俄羅斯,最後抵達目的地北韓,華府智庫發表報告指出,北韓無視國際制裁,持續從國外進口奢侈品。

光是在2015到2017年這三年間,就進口超過800輛奢華汽車,北韓大有可能利用同樣的途徑,取得發展核武的原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北韓#核武#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5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