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豔照騙交往 男11萬買假壯陽藥遭詐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銷手法越來越多花樣,新竹一名男子就接到陌生女子來電,還寄來一張性感清涼照,自稱就是照片中的人,說服民眾購買壯陽藥。民眾吃了試用品後,認為效果很好,一口氣買了11萬,結果卻發現這回吃的根本沒有效,認為自己受騙上當,消保官懷疑,民眾可能吃到假藥,警方則說這是罕見的詐騙手法,已經展開調查。

鄭姓女子vs.受害民眾:「我都在替你著想,然後你不說話,你這樣對得起我嗎?而且我是在照顧你的身體耶。」

電話裡的鄭姓女子,自稱就是這張性感照本人,還說自己需求很大,如果要跟她交往,民眾得買壯陽藥才行,陌生女子打電話主動要交往,還先寄壯陽藥試用,新竹的陳姓男子半信半疑的使用後,發現效果很好,一口氣買了11萬。

拿出一大袋包好的盒裝藥品,上頭印著藥物名稱,陳姓男子說,他大手筆買了藥,後來吃下去效果卻大不如前,懷疑自己被騙。受害民眾陳姓男子:「後來就是開了她商品吃了之後,是跟她的試用品完全兩碼事,完全不一樣就對了啦。」

民眾不甘受騙,一氣之下投訴消保官,消保官懷疑他吃的可能是偽藥或劣質藥品,花錢卻當冤大頭。警方:「以這種手法,當然,市面上可能販售的手法很多,但是我們目前所接受的案例,這個算是比較罕見的。」

警方調查後發現,鄭姓女子任職的藥品公司,賣的是保健食品,公方方面對這種行銷手法很意外,說這名女子已經在今年8月離職,打電話賣壯陽藥變成詐騙案件,警方繼續追查,也提醒民眾千萬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4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