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練持棍狠打小球員 校方:已解聘打人教練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祐祥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3:46

台中力行國小少棒隊,因廖姓教練持球棒毆打全隊球員,造成男童臀部、大腿內側滿是瘀青,已經遭到校方解聘,但實際向球員查證,球員卻爆出隊上4名教練,都有出手打人,對此學校反駁,說是學生的「認知錯誤」,針對學生指控,教育局表示會再請學校調查。

圖/TVBS

 
男童的臀部大腿內側,11塊紅腫瘀青,看了讓人怵目驚心,家長爆料,兒子在台中最有名的國小少棒隊打球,缺慘遭教練毆打,而且被打的還不只有他。

記者vs.現役少棒隊員:「(他都是用什麼打),球棒,然後竹子啊,(被打哪裡),大部分都是屁股,(輸球的時候就全部都打),嗯,就是一輪一輪的,(哪一個比較兇),是廖教練。」

小球員口中,打最兇的廖教練,就是照片中,皮膚黝黑,身材壯碩的男子,專職是帶領一軍球員,目前已遭到學校解聘。

 
圖/TVBS

學務主任 廖勝豐:「學校對這位教練,已經做好解聘的處分,已經將教練解聘。」

學務主任說,是近期戰績不佳,教練操球員,變打球員,但這說法被卻隊員打臉。

圖/TVBS

球員:「(四個教練都會打人嗎),嗯,(都怎麼懲罰),有的時候打人,有的時候用操的。」

電訪教育局:「基本上,學校還是要做通盤的了解,後續如果真的屬實,那就會按照教育部的相關規範,去做後續的處理。」

學務主任廖勝豐:「這個其實是,認定上的問題,比如說一些體能訓練的時候,拱橋部分,教練會拿球棒提點一下,|因為我們有時候碰觸到,比較私密的地方,那孩子認知不同,他可能覺得好像要打我,其實沒有。」

目前廖教練被學校解聘,為了怕再有爭議,學校將暑期集訓,改以靜態活動為主,但對上4位教練是否又出手打人,教育局表示,會請學校再重新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教練#解聘#少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249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