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文森部長WHA曾嗆陸! 總統當面道謝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3:58

今年5月的世界衛生大會上,我國友邦聖文森的衛生環境部長,布朗,為聲援我國霸氣嗆陸,這回總統造訪聖文森,也特別感謝布朗部長的仗義執言!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年5月布朗部長,在世界衛生大會上談到,台灣2千3百萬人的利益,不該被政治綁架,這番言論讓我至今難忘。」

總統點名的,正是聖文森的衛生部長,布朗,因為在上回的WHA中,他霸氣嗆陸,只是一般人想進國會聽總統演講,規矩不少,進去前不只要排隊安檢,手機還得關機,而總統這回造訪聖文森,也體驗我國幫忙興建的國際機場!

圖/TVBS

記者邱婉柔:「那麼總統也是我國首位,降落在這個機場的元首,因為上回馬前總統,到聖文森訪問的時候呢,這個由我國出資,幫忙興建的機場,是還在建造當中。」
 

新落成的機場,還放上歡迎海報,想必總統看到點滴心頭,至於國內大小事,總統更是隨時掌握,面對韓國瑜將帶職參選,這回應很酸!

總統蔡英文:「做總統拚外交,也是我重要的工作,那我現在很專心做總統的事情,那我相信每個人都一樣啦,現在有工作的人,應該要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努力啦。」

圖/TVBS

一番話,也同時酸了可能參選的柯文哲,只是這讓國民黨很不滿,反稱總統現在也是帶職參選!

總統蔡英文:「當然是不一樣的,如果國民黨的人,有這樣的想法的話,那他們以前連任的總統,怎麼說呢。」

三兩下,就把球丟回去,拚連任,總統砲火四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小英出訪拚聲量

#蔡英文#外交#WHA#布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592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