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跑票「沒法度」 藍鍘台南10議員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正副議長選舉,國民黨在台北市議會、台南市議會都出現跑票風波,國民黨下重手,將台南市議會10個跑票議員開除黨籍,只剩3位議員,國民黨揚言要彰顯「黨的威信」,但該怎麼懲處跑票的台北市議員?現在卻拿不出辦法。雖然之前逼市議員蓋指印,但市黨部苦於無法舉證,沒有辦法提報懲處名單。金溥聰表示,事情演變至今,地方黨部和中央黨部都有檢討空間,也只好概括承受。

抓到機會,真的很需要好好商量對策,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市議員公然跑票,讓國民黨顏面盡失,黨中央下重手,一次開鍘10個,13位砍到只剩3位,但問題只解決一半。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跑票到民進黨等於是背叛嘛,已經查不出來了,但是雖然查不出來,很多事還是有蛛絲馬跡嘛。」

國民黨在台南市議會,本來就人丁單薄,只剩3席撐著,也只好抱著重新洗牌的決心。

但台北市副議長選舉也跑票,為了把「人犯」揪出來,逼得所有市議員十指都蓋印,不過既沒辦法開箱驗指紋,也沒辦法舉證給名單,下一步,卡住了。

記者:「你講的好像黨中央都沒責任,都是地方黨部的責任?」金溥聰:「我沒有說黨中央沒責任,黨中央在檢討,你不可以冤枉人嘛,我剛剛已經講過結果。」記者:「那台北怎麼辦?」金溥聰:「這就是我們面臨的問題,我們概括承受。」

事前監督不周,金溥聰首度承認,自己也有檢討空間,測謊、驗指紋都行不通,又傳出要台北市議員當「污點證人」,供出共犯,坦白從寬。

台北市黨部主委辭呈躺在金溥聰桌上,該怎麼彰顯所謂「黨的威信」?還在傷腦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跑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20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