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撿東西沒看路 高架上5車連環撞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3:28

新北市台65線高架道路,日前發生了5車追撞意外,原來是因為最後方的車輛駕駛,邊開車邊撿東西,沒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停下,才會直接撞了上去。不過類似車禍層出不窮,就是因為在車上撿東西,駕駛視角會變小,短短幾秒鐘遇上突發狀況,就會反應不及。

圖/TVBS

 
轎車開上高架道路,緩緩到內線排好隊才停下,沒幾秒鐘忽然一陣天旋地轉,整台車被撞上往前推,從後方極速猛烈撞了兩次,連鏡頭都被撞到當場飛了出去。

圖/TVBS

事發現場遭撞上的黑色休旅車,車尾整個被撞爛後擋風玻璃和車窗全都破了,安全氣囊爆開車頭撞到分隔島,至於後方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也還黏在前方車輛上。事發在8號下午新北市台65線高架道路上,這名肇事駕駛疑似在車上撿東西,沒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停下,整台車撞進內線道造成5車連環追撞,肇事駕駛肋骨斷裂、四肢腰部也被撞傷,沒有生命危險。

一般人開車的視角大約是180度,但是如果像這樣彎腰撿東西,視角會變小,即便手還是緊握方向盤,一旦遇上突發狀況還是會反應不及。
 

圖/TVBS

2017年阿羅哈客運在國道岡山路段,沒注意到前方車輛停下,緊急左偏撞上護欄,當時造成6死慘劇,從裡面看 ,原來當時司機不斷翻找包包內濕紙巾,結果低頭這短短3秒鐘就來不及,自己被拋飛駕駛座,也害死了6條人命。

這台貨車駕駛也是因為在車上撿東西直接衝上捷運站,還在樓梯上輾過了 一對夫妻,釀成1死。雖然說開車看前方在基本不過,卻還是有人心存僥倖,這短短幾秒鐘就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65線#連環追撞#撿東西#視角變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8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