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淮南代吳配馬? 吳揆巧談政績


發佈時間:2010/12/2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剛選完,藍綠都已經在思考2012的人選,國民黨內原本盛傳馬總統可能會搭配行政院長吳敦義,但今天卻突然有消息傳出,說高層真正屬意的,是央行總裁彭淮南!時間就這麼巧,吳敦義剛好跟監委座談,暢談自己的施政,報告書厚達90多頁,配上他勤走地方的消息,引發政壇揣測。

實在有夠巧,就在政壇傳出馬總統2012可能會找彭淮南的消息,吳敦義剛好跟監委座談,開場就丟出厚厚一本,長達49頁的書面報告,細數他的努力貢獻。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給我們法律案的立法,修法的支持,全體行政部門全力以赴。」

說這是中華民國再造風華的時刻,間接否認週刊報導他施政無果,先前國民黨內盛傳,論資排輩,2012和馬總統搭檔的,該是吳敦義,只是突然傳出,馬吳配殺出程咬金!國際7A級評價的央行總裁彭淮南,才是國民黨高層的真正最愛。立委(97.10.17):「你來組閣,你來當救世院長。」央行總裁彭淮南:「…。」

其實早就不是第一次被點名,彭淮南在各類首長民調裡,不是知名度最高、就是滿意度最高,只是彭淮南不但曾經以辭職明志,不願接任閣揆,也說過,將來退休,一定是完全裸退,有可能競逐2012大位嗎?

國民黨立委張顯耀:「我個人很支持他,我覺得他應該還是留在央行總裁的位子上比較適合。」

國民黨立委侯彩鳳:「什麼配喔,現在講太早了吧!」

國民黨立委認為這人選訊息,炒作成分居多,而總裁在忙著跟熱錢周旋之際,對自己無端端成為吳敦義的勁敵,沒有回應,但根據以往被過早公布的人選往往見光死的政壇不成文定律,這時候被大篇幅報導的卡位戰,拉抬到的,恐怕不是彭淮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淮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1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