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有座位還罵! 老伯犯眾怒被孕婦飆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9 19:29

撘公車或捷運不讓位,時常會引起公憤,但TVBS發現一起反例。一名老先生因為不滿其他人讓位太慢,破口大罵、罵不停,對方都讓位了,還是罵得很難聽,就連坐在前位的孕婦都忍不住回罵老先生,到最後孕婦甚至對著全車乘客大聲問,孕婦可以坐博愛座吧,沒想到老先生犯了眾怒,全車乘客一起對老先生痛快回嗆。

下課時間,公車塞滿人,穿深色西裝的老先生因為不滿對方讓位太慢,一路狂飆。老先生:「這是不要臉知道嗎?我今天為了老人家讓座,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修養問題,你不要臉,我今天不是為了自己,你是為了自己嗎?」

其實,老先生罵的女孩都已經站起來,但老先生的怒氣沒平息下來,手勢加肢體語言,越講越大聲,司機先生都看不下去。司機:「好了好了,人家都讓你坐了,不要大聲喧嘩。」

但人在氣頭上,哪聽得進去,長篇大論滔滔不絕,最少3分鐘,直到其他乘客不滿。乘客:「好了好了,我是孕婦,可以吧。」乘客:「可以,可以。」

乘客:「好了,不要再說了,好不好,我是孕婦我可以坐,請問同學孕婦可不可以坐?」乘客:「可以!」

老先生真的是犯眾怒,全車乘客異口同聲大嗆「可以」,看得出整輛車的乘客真的「忍很久了」,追問客運公司,站長說這位老先生發飆已經前科累累。客運公司站長:「可能大家讓座速度比較慢,老先生讓座之後站定位,就開始跟大家說你們一定要讓座啊,有載過他的應該都遇過這種狀況。」記者:「不只一次?」客運公司站長:「不只。」記者:「作法激烈的點?」客運公司站長:「作法比較激烈。」

作法激烈不只一點,乘客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來傳到網路上,這樣的行徑,同車的乘客沒辦法接受,廣大網友也覺得不可思議,上演罕見同仇敵愾的場景。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33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