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前「撿到槍」!屁孩違停哈菸 他秒變重金死腔狂譙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2:15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每每到鬧區,找車位總是難上加難,此時若有人違規、擋住去路更是讓人火冒三丈!林口區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小巷苦尋車位,好不容易發現停車場要轉入時,卻有一名男子在出口轉角、派出所前擋住去路,還裝死不肯移車,氣得駕駛狂噴三字經,連派出所員警都驚動出來緩頰,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直呼駕駛聲音是「重金屬主唱」。
 

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哥最近壓力太大,派出所前撿到槍…」,該名駕駛的弟弟將行車錄器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可見駕駛在林口老街附近找不到車位,好不容易發現一個停車場,裏頭還有空位;正要右轉進入停車場時,發現一輛汽車擋住去路,且違停在派出所前方,恰巧那個位置是網狀線、紅線加上停車場出口。

 

圖/翻攝爆廢公社

駕駛先在原地等了幾秒,眼看沒有人出來移車,長按了喇叭便搖下車窗,用重金屬般嘶吼的嗓音,大喊「誰的車!誰的車!!」。此時,站在違停車旁、打算裝死的男子直接被嚇到,才默默低下頭回到車上打算移車,讓駕駛看到更怒、繼續狂吼,「擋車耶!紅線耶!看三X!X你X!看三X!」

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時一旁派出所員警,也聽到了趕緊出來緩頰「好了啦」表示知道那是紅線,但在派出所前大吼不好看,「大家都在看耶,拜託一下啦」,駕駛才冷靜下來說聲,「好啦,抱歉抱歉」。
 
 
圖/翻攝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萬名網友按讚,直呼「超好笑」、「好療癒」、「駕駛可以當重金屬主唱了」、「高八度~舒壓」、「很親切很有鄉土藝術味的問候語」、「這種停在巷口轉角處的,最欠X」、「 聲音反差好大,我笑慘XD」、「警察都跑來搖滾區了」、「非常好~譙下去就對了,要不然裡面的車也出不來~」。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停車#違停#派出所#林口#重金屬死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26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