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登記結婚成「台灣女婿」 小虎隊男星:嚮往了很久!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1:42
林利16日與Erin簽字結婚。圖/翻攝林利-林立洋微博
林利16日與Erin簽字結婚。圖/翻攝林利-林立洋微博

以香港小虎隊身分出道的男星林利(原藝名林立洋)因曾來台發展,演出「小李飛刀」中的龍嘯雲,而為台灣觀眾所熟知。林利5月時向台灣女友Erin求婚成功,還在臉書曬出幸福婚戒照;他今(16日)在家人的見證下,正式與Erin簽字結婚,成為台灣女婿。
 
據東網報導,52歲的林利曾表示妻子Erin是自己的粉絲,以前每次到台灣宣傳,總會看到Erin站在第1排支持他,20年來2人也一直以藝人與粉絲的身分互動;直到去年11月林利來台拍戲,終於和Erin擦出愛的火花,開始遠距離交往。今年5月Erin飛到香港,林利在前往機場接機的途中決定要求婚,於是行經商場時買了婚戒,並在機場直接下跪求婚。

 

Erin(右2)今年陪林利家人一起過母親節。圖/翻攝林利臉書

林利今日在媽媽、弟弟的見證下,和Erin在律師事務所正式簽字結婚,完成終身大事,他表示自己相當緊張,「有點不敢相信,成為人夫開始要有責任,始終每個人都需要有個家,心和工作都會定下來。我是很適合結婚的,嚮往了很久,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林利並透露岳母原本也打算飛港見證簽字儀式,但因護照過期而作罷,不過他和妻子會再到台灣註冊1次。他表示沒有舉辦喜酒的打算,註冊也沒有通知朋友,「簡簡單單,很適合我的個性」,並表示現在與妻子2人,「你看著我、我看著你,以後就叫老婆、老公,真的是很大的轉變」。

 
林利曾透露與妻子認識20年,她曾是自己的粉絲。圖/翻攝林利-林立洋微博

至於婚後的做人計畫,林利表示當然希望生個孩子,但妻子目前沒有懷孕,並笑說「我會努力,可以請教一下杜德偉怎麼生小孩的」。他並表示妻子暫時會港台兩地跑,但將來在港時間會比較多;下個月他將前往俄國參加慈善演唱會,接著又要開拍新劇,最快年底才有時間渡蜜月,可能會選擇郵輪蜜月旅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利#林立洋#結婚#台灣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3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