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熊突靠近「啃窗」!她傻傻錄影 網驚:快逃啊


發佈時間:2019/07/16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1:40
棕熊突然靠近小木屋。圖/翻攝自推特@GeorgeFoster72
棕熊突然靠近小木屋。圖/翻攝自推特@GeorgeFoster72

近年來有許多「野熊闖入社區」的新聞,近日美國又傳出一則類似事件。有網友在推特分享影片,有隻棕熊慢慢晃到小木屋門口,棕熊發現屋內有人後竟然試圖進入屋內,讓原本開心錄影的女子嚇得驚慌尖叫,立刻報警求助。

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一則影片,當時女子和朋友正在美國內華達州的太浩湖(Lake Tahoe)度假,影片中有一隻黑熊慢慢地晃到女子住的小木屋門口。而女子看到棕熊靠近後也沒有逃跑,就這樣看著牠在門外散步。

 

發現屋內有人後,棕熊立刻試圖進入屋內。圖/翻攝自推特@GeorgeFoster72

但過沒多久,棕熊意識到「有人」後就開始試圖進入屋內,只見牠靠近窗戶並站直身體,把前腳伸進屋內撥動百葉窗,甚至用嘴巴要把窗簾咬破。女子這才驚覺狀況不對,立刻尖叫著向朋友呼救。

最後警方趕到現場,用獵槍對著牠大喊「壞熊!」並阻止牠的行為,才讓這場「熊熊驚魂記」落幕。女子後來將這段影片放上推特,不到3天就有近57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認為「這並不有趣,情況非常危險」、「別開玩笑了,看到就快逃」。

 
實習編輯/陳沛錡

【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野熊#驚魂記#推特#闖入#棕熊#小木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2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