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無確實檢修!電纜突脫落 檢警將究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0:45

騎士的死到底誰最該負起責任!因為電纜線高掛在電桿上,原屬電信公司要檢修,他們的確也都有委外廠商,每個月進行檢查,是否有確實將成為檢警要調查的項目,而家屬也指出,當時警車停的位置,似乎擋住了騎士看到電纜的視角,才害他釀禍,不過警方澄清,因為才剛到場擺放警示,還來不及放另一側的,意外就發生了。

圖/TVBS

 
回到意外現場,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電纜線。

而且現場時時刻刻,都能聽到好大的風聲。

圖/TVBS

電纜直接橫掛在電線桿上,原屬於是電信公司的,就怕它們無法抵抗強陣風,一個月會有委外廠商到各地去檢修,但遇上這情況,他們真的有認真的一個一個爬上去,確認是否還有固定好嗎?恐怕都是接下來檢警得要調查仔細,再加上家屬對於,誰的過失也提出質疑。
 

林姓騎士妹妹:「 員警三角錐是放在對向,交通指揮也是在對向,然後可是那條電線在這一邊。」

的確事發時貨車行車紀錄器,拍下車前的情況,10號下午接獲民眾報案,電纜垂墜在路中央,好危險,派出所立刻派員前往處理,但1點57分到場,也開始擺放警示牌,警車更放在右邊,疑似這樣的角度,擋住騎士的視線,為了閃過警車沒有看到電纜而釀禍。

圖/TVBS

竹北分局鳳岡派出所長郭書通:「 就在警方擺放交通錐的過程中,林姓騎士由一部大貨車的右側,穿越撞到垂落的電線,導致這起事故的發生。」

而畫面也記錄到另一個驚悚狀況,就在事發不久前,林姓騎士超過一輛機車,但注意看,他們竟是三貼危險駕駛,如果依照原本的行車順序,恐怕摔車的就是他們。

雖然檢警已經開始蒐集所有相關資料,因為不僅電信公司有沒有確實檢修,以及貨車司機的應注意未注意,恐怕都有涉及過失致死,不管是誰的問題大,家屬只希望初判肇責快點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電纜#檢警#檢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663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