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腳督有利韓? 藍欲藉柯參選拉下民進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0:23

柯文哲會不會選2020還沒想出答案,但外傳國民黨現在拚命拱柯文哲參選,因為柯綠票源重複高,藍營想藉由他拉下民進黨,只是現在柯文哲沒有龐大的人才庫,加上未來選戰藍綠一旦對峙升高,柯文哲就很有可能被邊緣化。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末天下大亂,流寇四起,朝廷無力進剿,不是今天這個局面嗎?」

砲轟蔡政府治國無方,柯文哲要參選,也得替自己找一個合理的理由。

台北市長柯文哲:「1933年,我要跟大家講,希特勒不是武裝鎮變上來的,希特勒是德國人民用投票的方式,放棄自己權利,擁護希特勒上台,為什麼,因為人民太絕望。」

 
圖/TVBS

不再像前一天,猛打太極,發出空包彈,柯文哲加強砲火,因為在國民黨確定,由韓國瑜披掛上陣後,對上蔡總統,藍綠對抗只會繼續升高,柯文哲可能被邊緣化,藉由議題找聲量,但他還有個隱憂。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當台北市長是相當辛苦,因為就是沒有人,也沒有自己班底,不管是蛇在脫皮還是,這個都很痛苦的一個過程,所以這實在是太辛苦了,所以為什麼很猶豫就是這樣。」

聽到這裡,國民黨肯定很緊張,藍營盤算,綠白本是一家,柯文哲跟蔡總統,又都有年青人支持,他若加入戰局,綠營票源分散,得利的就會是韓國瑜,當然巴不得柯文哲參選。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國):「如果柯文哲出來確實會瓜分,某種程度蔡英文的年輕人支持度,三腳督來講的話,對韓國瑜相對是比較有利的。」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會被裂解開的,會先是我們綠色部分的支持,所以國民黨當然樂見柯文哲參選,不過國民黨也不用高興得太早,一加一減之下,那誰有利,還不見得。」

藍綠白三分天下,誰是受益者,柯文哲的決定,將牽動藍綠,選票消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韓國瑜#藍綠對抗#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623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