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少女推銷農產 「正妹團」賣青蔥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8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8 22:23

日本爲了推銷地方農特產,從各地找來美少女,組成「Local正妹團」。像是盛產蘋果出名的青森縣,就有「蘋果少女」,產蔥聞名的新潟,有「青蔥正妹團」,最近日本各地的正妹團,來個大比拼,結果「青蔥正妹團」最後奪冠。

來自日本青森的蘋果少女,笑容甜美。為了推銷地方特產,日本各地開始流行起這種,結合當地農特產的Local正妹團。

年底這些正妹團齊聚東京來個大PK,要選出Local正妹團的全國冠軍,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到場加油。Local正妹團粉絲:「我從青森縣來的。」記者:「請問你支持誰?」Local正妹團粉絲:「當然是支持(青森縣)蘋果少女。」

Local正妹團粉絲:「我支持(名古屋的)愛情委員會。」

不同於一般偶像以東京為主要活動據點,這些Local正妹團,卻各自以出身的地方縣市為活動範圍,打入民心。新潟蔥花正妹團Negicco:「Negi(蔥)、Negi(蔥)、Negi(蔥)。」

一手拿麥克風、一手高舉青蔥,載歌載舞唱出招牌歌,出身日本新潟縣的Local正妹團,青春有朝氣的模樣,吸引大批民眾目光,更酷的是,一般偶像發海報,新潟縣Local正妹團,發的可是一大把的新鮮青蔥,努力推銷當地農產。新潟蔥花正妹團成員:「謝謝你。」粉絲:「請繼續加油。」

8年前為了推廣新潟產的青蔥,組成這支「蔥花」正妹團,三位年僅20歲左右的在地大學生,親切可愛的笑容,在當地累積不少人氣,甚至還有其他縣市的粉絲,專程跑來看他們。粉絲:「我從群馬來的,她們不會讓人有距離感,感覺不像一般的偶像團體。」

引起高度關注的「蔥花正妹團」,更成為當地商店街業者眼中,活化地方經濟的新希望。新潟縣商店街業者:「她們讓日漸落寞的老街,增添不少活力,希望能和她們一起成長下去。」

新潟蔥花正妹團:「Negi(蔥)、Negi(蔥)、Negi(蔥)。」

在全國Local正妹團選拔賽當天,她們以拿手的「青蔥」招牌歌,擄獲全場芳心。司儀:「全國Local正妹團的優勝是,Negicco!」

歌曲、舞蹈,成功行銷新潟農特產,博得評審青睞,讓她們一舉奪下全國Local正妹團的冠軍。新潟蔥花正妹團Negicco:「希望能有更多人來新潟玩,讓更多人知道新潟的優點,還有我們Negicco的優點。」

日本各地的Local正妹團,是否真的能帶動地方經濟,令人拭目以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8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