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擋路比中指挑釁 Uber Eats和運將街頭互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6:15
Uber Eats送餐男騎士不滿計程車運將擋路,爆發街頭鬥毆。基隆廟口,示意圖。圖/TVBS
Uber Eats送餐男騎士不滿計程車運將擋路,爆發街頭鬥毆。基隆廟口,示意圖。圖/TVBS

基隆28歲劉姓Uber Eats送餐男騎士,昨(15)日下午在愛三路與66歲江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相追車,甚至出現比中指、爆粗口行為,最後在愛六路口上演街頭爆打,隨後警方到場處理,雙方皆有擦傷,並互控對方傷害,目前全案已送到基隆地檢署偵辦。
 
劉男昨日下午要從基隆廟口愛三路出發送餐,卻因為江男的計程車違停攬客、擋住去路,讓趕著送餐的劉男連按2次喇叭,江男移車後,兩人好巧不巧又是行駛同一條仁一路,而江男為了兜攬計程車生意,再次把車速放慢,讓跟在後頭的劉男再次按喇叭。

 

送餐男騎士朋友發文指出,計程車運將出手打人,造成送餐男騎士臉部、手部擦傷。圖/翻攝自 基隆人 臉書

據悉,江男見劉男準備超車離開,搖下車窗爆粗口,而劉男也比中指回應,讓江男氣炸,認為劉男比中指是在挑釁,於是江男一路尾隨劉男的機車,從仁一路追到愛六路、仁二路口,期間還擦撞一名女騎士,最後雙方下車,在愛六路路口上演街頭爆打。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劉男手部、臉部受傷,江男則是手肘擦傷,劉男辯稱當時是對天空比中指,沒有挑釁劉男,不過兩人還是互控傷害,經製作筆錄後,全案已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Uber Eats#計程車#擋路#比中指#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87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