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170公分神基因! 星二代「胸部以下全是腿」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8:03
任達華和琦琦的女兒任晴佳。圖/翻攝琦琦是我微博
任達華和琦琦的女兒任晴佳。圖/翻攝琦琦是我微博

香港影帝任達華和名模妻子琦琦婚後育有1女任晴佳(Ella),父母身高都有180公分,也讓任晴佳的基因超優良,天生就贏在起跑點上,才14歲就已快跟媽媽一樣高,目測至少有170公分。日前任晴佳為台灣雜誌拍照,驚人的超模身材曝光,讓網友大讚「胸部以下全是腿」,琦琦也驕傲的將照片在微博分享。

任晴佳在微博貼出為台灣時尚雜誌進棚的側拍照片。合成圖/翻攝任晴佳Ella 微博

 
任晴佳日前開通微博,昨(15日)貼出2張棚內側拍,寫著「Behind the scenes(幕後花絮)」,表示是為台灣版時尚雜誌拍照,並標註了父母;她的母親琦琦也分享照片,並說「不愛打扮、不愛拍照的女孩,終於嘗試了她並不擅長的工作,拍照」。

只見照片中的任晴佳露出1雙大長腿,又直又細讓人好生羨慕,再穿上白絲襪配黑色尖頭高跟鞋拉長身形,根本已經是「10頭身」等級,讓網友忍不住表示「基因好,就是不同凡響」、「太美了、「星二代裡最有潛力的1個」、「不要耽誤和浪費基因,未來超模非妳莫屬」。

基因很重要,任達華和琦琦的女兒身材比例可以這麼完美,也是很合理的。合成圖/翻攝qiqi_qiqi12IG

時尚攝影師張悅也忍不住在照片下留言「太超模了!等約拍」吊出琦琦本尊回應謝謝,她隨後也留言稱讚愛女「安靜美麗的女孩,又是1個不一樣的妳,真棒!」有網友直言已經被任晴佳圈粉,任晴佳也親自回覆熱情粉絲「Wow太開心,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任晴佳#任達華#琦琦#張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88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