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管試9年終盼得1子 兒一出生竟罹癌妻淚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4:5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吉林一名32歲女子和丈夫結婚多年,就是希望能養兒育女,用盡各種方式,打了無數的針,總算在2017年順利盼得一子,沒想到兒子出生10個月後,卻被醫師診斷出患有惡性腫瘤,讓夫妻倆難以接受。

據陸媒報導,這名劉姓女子2008年和丈夫結婚,但劉女的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夫妻倆為了求子到醫院求診,打了無數次的激素和肚皮針都沒有消息,9年後做了第二次試管手術,總算受孕成功,並將兒子取名為勛勛,希望他能夠平安長大。

 

圖/翻攝自微博

劉女表示「看到勛勛的第一眼,我的眼淚就控制不住地流了出來,那一刻,我覺得多年付出的一切都值得了」,有了勛勛後,夫妻倆身上的責任就愈來愈多,工作也變得比以前有幹勁了,就是為了給兒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條件,不過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劉女和丈夫不知所措。

勛勛出生第10個月,劉女發現他的肚子腫脹,接連幾日高燒不退,帶兒子去醫院檢查後也不見好轉,事後轉診至吉林市的兒童醫院後,勛勛診斷出患有腎上腺神經母細胞瘤,而神經母細胞瘤被稱兒童癌症之王,需要進行手術和長時間的化療,這消息讓夫妻倆頓時覺得天塌了般絕望。

 
圖/翻攝自微博

原本應該是活蹦亂跳的年紀,勛勛得病之後卻只能每天待在病房內,不停吃藥打針,且抽血讓他皮膚上留下許多傷痕,劉女和丈夫相當心疼,且為了輪流照顧孩子,丈夫辭去了工作,讓家中的經濟陷入困頓,且高達上百萬元的醫療費壓得夫妻倆喘不過氣,不過劉女的丈夫說「現在只要有錢能給孩子治好病,讓我做什麼都行!」

為了省錢,夫妻倆每天吃饅頭配鹹菜,今年5月兒子的病情有所好轉,總算傳來好消息也讓劉女和丈夫抱著一絲希望,「好不容易才得到一個孩子,無論如何我都不能放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試管#兒子#腫瘤#打針#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15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