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座冒火! 「玩命」首映急喊卡 巨石忙安撫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3: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玩命關頭》外傳電影《特別行動》,舉行全球首映時,電影播到一半,竟然發生插座出火意外,巨石強森不僅親自安撫影迷,還虧傑森史塔森竟然先逃走,笑翻一票影迷;最近接演「黑亞當」的巨石強森,也被證實不會出現在續集電影《沙贊!2》。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我的保全告訴我不能走,留下來確認所有人都安全。」

 

巨石強森特別上台,安撫影迷們情緒,原來是因為電影看到一半,突然發生意外。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我必須要向大家報告的原因,就是因為傑森史塔森逃走了,逃的之快。」

巨石強森還虧傑森史塔森先逃走,《玩命關頭》外傳電影《特別行動》,在美國時間13日晚上舉行全球首映,但沒想到電影才播放30分鐘,影廳內就發生插座出火意外,電影不僅暫停播放將近20分鐘,也有人怕火災先行離場,還好沒有釀成太大意外,而巨石強森最近更忙著拍英雄電影。
 

巨石強森受邀主演,DC電影反派角色「黑亞當」,外界相當期待他出現在續集電影《沙贊!2》,不過「沙贊」男主角柴克萊威,最近證實兩人不會在續集合體,將以《黑亞當》獨立電影優先,而同樣以英雄「雷神」出名的克里斯漢斯沃,則相當享受生活。

日前宣布暫停接戲的克里斯漢斯沃,最近帶著老婆和好友麥特戴蒙夫妻,一起到西班牙度假,一行人在豪華遊艇開趴,克里斯不僅幫老婆度過43歲生日,更享受家人難得的團聚時光,而漫威近來也積極尋找新英雄。

漫威第一部華人英雄電影《上氣》,正如火如荼籌備中,帥氣男主角誰接演,網友敲碗男神彭于晏和吳彥祖等人,但最近傳出2個選角條件,除了具備華人血統之外,忠於漫畫原著設定,男主角年齡必須介於20-29歲之間,這也讓37歲的彭于晏,和44歲的吳彥祖率先出局,只能等21日漫威工作室正式宣布人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漫威#玩命關頭#黑亞當#巨石強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4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