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潘恆旭講錯話? 韓改派王淺秋上電台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4:56

韓國瑜接下來要積極備戰2020,只能說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原本是觀光局長潘恆旭要參加廣播節目,臨時改派新聞局長王淺秋。另外,藍營黨員也指控綠營網軍反串挺郭台銘,意圖分裂國民黨,綠營則極力反駁。而面對外界質疑韓國瑜帶職參選,藍營則緩頰說總統蔡英文也同樣如此。

圖/TVBS

 
順利大贏黨內初選,韓國瑜隨即進入備戰2020模式,原本應該是觀光局長潘恆旭北上參加的廣播節目,最後一分鐘卻換成新聞局長王淺秋,還改成電話訪問。

主持人周玉蔻vs.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市長不准潘恆旭公開講跟總統選舉有關的事情了嗎?這其實我也不清楚耶。啊?我也是(被)指派了任務,也許我這樣比較安全吧!哈哈哈哈哈,其實是市長決定的吧?我接到市長室這邊通知的。」

圖/TVBS

為何臨時上陣代打,王淺秋沒交代,但畢竟潘恆旭先前失言風波不斷,未來每一步更得小心翼翼,另一頭在台北的藍營黨員也努力助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這一些要求郭台銘參選到底,他們真的是郭粉嗎?他們真的是中間選民嗎?顯然不是。」

拿著手板,指控綠營網軍蓄意用假帳號反串挺郭台銘脫黨參選,就是要分裂國民黨,看到國民黨開始如此大動作,綠營極力反駁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亂帶風向的行為恐怕國民黨他們自己更強吧,這不是打人的喊救人嗎?不管國民黨怎麼出招,我們都要有信心,要小心,繼續拚,戰戰兢兢。」

只不過韓市長面臨不少考驗,其中一項質疑就是他決定帶職參選。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蔡英文她也是現任的總統,她在參選、競選連任2020的連任的時候,她也是所謂的帶職參選,如果說要用標準的話,我想標準都應該一致。」

藍營忙緩頰,韓國瑜風光贏初選,考驗才正要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帶職參選#潘恆旭#王淺秋#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99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