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擬自請建築師丈量農舍 若有違建就拆


發佈時間:2019/07/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2: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疑涉違建,原發給使用執照的古坑鄉公所今天行文李佳芬,預定19日丈量主建物,李佳芬也提出將自請建築師測量比對,有違建就自行拆除。

韓國瑜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沒任何特權,尊重雲林縣政府決定。

 

李佳芬在雲林縣古坑鄉田心段農地及農舍引風波,原在庭院大門邊2層樓建物及車庫,李佳芬為避免爭議,日前自行雇工拆除夷為平地。

古坑鄉公所原訂下午進行違章查報程序的丈量農舍主建物,卻因故延後,但就在丈量程序前,主建物前庭院大門及圍牆昨天也拆除了。

古坑鄉長沈勝騰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鄉公所尚未行文業主,無法進入主建物,但已補行公文,預訂19日前往丈量主建物及勘查等。
 

沈勝騰表示,與業主溝通過程中,對方提出將自行委請建築師測量及比對使用執照等資料,如果有違建就自行拆除,再報備古坑鄉公所,以免浪費行政資源;站在鄉公所立場,如果能這樣,相當樂見。

不過,沈勝騰說,依法行政部分仍要執行,鄉公所將前往現場丈量主建物及比對原始發放的使用執照等,如果有違建將依法要求限期改善,不分政黨、派系,依法行政,不會袒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李佳芬#農舍#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8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