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拒答美聯社 他籲勝選總統靠3招:切割韓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08:56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 27.7%,將代表藍營問鼎2020總統大選。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日在臉書針對「韓國瑜拒答美聯社記者提問」一事發表看法,並呼籲韓國瑜若要在總統大選勝出要靠3件事。

初選民調結果顯示,韓國瑜大勝郭台銘17%。韓國瑜在昨日記者會上,對於美聯社記者詢問有關他未來在外交、國防與兩岸的政策時,他回應之後會再報告,便開放下一位媒體提問。對此,范世平以「韓國瑜為何拒絕回答美聯社的提問?」為題在臉書發表想法。

 

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范世平認為,面對國際重量級媒體的提問,加上外交、國防與兩岸是總統最重要的職權,韓國瑜應該好好趁此機會表現,擺脫「草包」形象,哪怕說一點也好。至於「韓國瑜為何拒答?是他真的答不出來?還是故意給美國難看?」他表示,美聯社是這場記者會中唯一被拒答的媒體,且韓國瑜當時的態度讓人感到輕蔑,他直言「是因為韓國瑜4月訪美時,遭美方質疑他的兩岸立場太模糊?還是看到總統蔡英文這次訪美獲得高規格接待,所以不爽?」

范世平向韓國瑜喊話,若要勝選總統必須靠3件事:「辭市長,拆違建,割韓粉」。他指出,高雄市長已經是韓的包袱,無法加分,只會扣分,加上「罷韓」風起雲湧,韓還想市長、總統兩邊拿嗎?再者,最好盡快拆除雲林古坑的違建,以免外界攻擊。此外,韓粉攻擊性太強,會嚇跑中間選民與年輕人,韓必須切割。

 
不過,范世平直言,這3件事韓國瑜顯然做不到,加上國民黨內部分裂,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這些「菁英藍」、「知識藍」會真心支持韓國瑜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逼韓選高雄市長,又不給資源,更在韓出國時讓郭台銘恢復黨籍,現在又想修黨章,讓總統不能兼黨主席,種種行徑皆是針對韓,他質疑「吳會真的挺韓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美聯社#罷韓#3招#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7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