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建國百年 「明星臉」移民官亮麗吸睛


發佈時間:2010/12/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要迎接建國百年了,移民署順勢推出新的制服,而且訓練出一批外型亮麗的移民官,希望能破除民眾冷冰冰的刻板印象。其中,有2個七年級移民官,外型搶眼,被說有著明星臉,一個貌似藝人桂綸鎂,另一個則有點像補教名師陳子璇,擔任移民署代言人,要在建國百年,給大家新的好印象。

眼睛對著鏡頭放電,戴上民國100年徽章,再搭上國旗圍巾,11位移民官一字排開,有如模特兒走秀,一點也不會怯場。

一會兒走台步,一會兒表演情境劇,移民署新制服正式亮相,就是為了迎接建國百年,就是但仔細看就會發現,特別挑選訓練的移民官裡頭,似乎有許多明星臉。移民官林鈺書:「在查驗護照時,旅客走過來就說,小姐,你長的好像桂綸鎂喔。」

移民官李怡萱:「有旅客突然走過來,就嚇到說,你長得好像前跆拳國手陳怡安喔,我就說真的嗎?」

71年次的移民官林鈺書,大大的眼睛,加上甜美笑容,跟藝人桂綸鎂一比,好像真有那麼一點神似,再看看21歲的李怡萱,開朗的性格,被認為像補教人生的女主角陳子璇。

只是擔任移民署代言人,壓力也不小。移民官吳靖芳:「問候大家,對出國旅客的關懷,那其實我們查驗工作是很辛苦的。」

金色名牌加上「NIA」的縮寫,就是移民署的標誌,而他們也準備用全新面貌,要跟民眾見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6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