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持槍綁架 人質搶槍車禍反獲救

攝影 江俊彥 廖文漢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光天化日下,台中市發生持槍綁架案,2名討債集團綁匪,到一家鐵皮冷凍食品工廠開槍,把57歲廖姓老闆押走,中途經過豐原,綁匪下車到檳榔攤買香煙,車上只有一人看守,被害人看機不可失就搶槍,結果槍支走火,車子失控衝撞等紅燈對向車輛兩人都受傷,綁匪還持開山刀猛砍被害人,最後警方到場制伏,這場車禍意外化解一件恐怖綁架案。

2台轎車對撞,黑色轎車左前方車頭扭曲凹陷,車子雨刷不停擺動,都發生車禍了,黑色轎車上的2名男子,還在車上扭打搶刀,白色衣服的被害人從駕駛座開門下車,2人持續在地上扭打,接著穿著黑色毛衣的擄人男嫌,手持長長的開山刀,就往白衣被害人身上猛砍,被害人用左手壓住頭部,血流如注,這時2名員警趕到,將擄人的男嫌壓制在地。

目擊者:「開了一槍,那把槍,被駕駛的人打掉,再換成拿開山刀起來。」

光天化日,台中市發生這起當街持槍擄人,又持刀砍傷被害人,下午1點多,2名討債公司男子為了3千萬元的債務,跑到台中市長生巷一家鐵皮冷凍食品工廠開槍,將57歲的廖姓老闆強行擄走。

擄人的黑色轎車行經豐原,後座的綁匪在檳榔攤下車買菸,坐在副駕駛座被押走的廖姓老闆,發現嫌犯只剩一人,見機不可失,意圖搶走開車搶匪的槍,行進中的車子,就衝到對向車道,撞上銀白色轎車。

警方:「員工的債務糾紛,幫他處理,所以才會被押走的。」

被擄走的廖姓老闆,左手臂中彈,受到穿入貫通的槍傷,前額和腳也有一些刀傷,至於持開山刀砍人的黃姓搶匪,主要是車禍撞擊,全身多處擦傷,頭部用紗布包紮,至於另外一位,下車到檳榔攤買菸的搶匪,已經趁機逃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92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