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戰政壇落敗 郭台銘動向聲明埋伏筆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21:4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選戰,郭台銘暫時不願出面,今(15)天下午發出聲明稿說恭喜並祝福韓市長,但也提到,對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改變,郭台銘下一步如何走,將是2020大選重大變數。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記者會上,少了第二男主角郭台銘。

記者陳韻雯:「國民黨總統初選前一晚,郭台銘跟幕僚開會到深夜,並且決定取消15日下午記者會,改由紙聲明稿,因為他們擔心郭台銘的思緒,跟情緒還沒有整理好。」

圖/TVBS

郭台銘聲明開頭就說「恭喜」韓市長,贏得初選,並給予祝福,這90天,他走遍台灣各縣市,夜深人靜都會問自己,能為這塊土地做些什麼,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隻字未提脫黨但也沒喊國民黨要團結。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競選應該告一段落了吧,郭台銘本身就是一個品牌了嘛,所以他可能也不需要,一定要在哪一個圈子,他的意思就是說,只要能夠對台灣好,對中華民國好,我相信他都會繼續努力。」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我相信他未來採取的行動,也一定會有利於我說,中華民國2300萬人,對於國民黨他的這一份心,我們對他非常的有信心。」

郭台銘靠自己,繼續奉獻追求歷史定位,韓國瑜當然要拉攏整合,但勝選後喬見面,郭台銘回說,要到醫院看媽媽,給了軟釘子。

圖/TVBS

記者VS.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未來見面呢)未來就再看契機吧,(還是兄弟情嗎現在)哈哈哈,我覺得就是要看人家,有沒要當我們兄弟呀哈哈哈。」

商界梟雄,在政壇吃敗仗,郭台銘的下一步,是國民黨2020團結的拼圖,還是缺角的不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李德維#初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0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