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戰2020 柯坦言自己開始「認真想」

記者 李作珩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08:57

被視為2020可能淺在人選的柯文哲,被問到要不要選總統,一改過去總說「之後再講」的態度,改口說自己真的要開始認真思考了,親柯議員就分析,藍營由韓國瑜代表拚大位確實增加柯市長參選意願,因為兩人選票重疊性低,三角督對柯文哲很有利。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覺得是這樣啦!有時候以前沒有很仔細想,現在開始認真想。」

不再說「下次講」,反倒是改口說真的要開始認真想了,韓國瑜的出線牽動柯文哲參選念頭。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出線會不會讓你提早宣布參選總統?不會啊。」

 
圖/TVBS

沒說要提前公布也沒說不選2020,這一想是多久?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斷言未來半個月是關鍵,因為韓國瑜代表國民黨拚大位,外界認為三角督對他很有利。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柯文哲跟韓國瑜的重疊性非常低,在中間跟年輕選票這一塊幾乎是沒有重疊,所以柯文哲只要穩抓住這一塊,再加上能夠拿到淺綠跟淺藍的票的話,他是有機會能夠當選的。」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他目前這樣看下來也許他參選機會蠻高的,現在我認為目前沒有棄蔡保柯這樣子的局勢,所以我認為柯市長應該都還是在考慮這件事情。」

親柯派議員也認為確實韓國瑜參戰強化柯市長參選意願,外傳柯文哲將不會聯合各黨派獨立參選,甚至找初選沒過的郭台銘組成勝利聯盟。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不是你想跟人家合作,人家就要跟你合作,這個,這種東西就是,奇怪,你們為什麼那麼擔心幾天後要發生的事情,等事情發生了再來煩惱。」

柯文哲日兩撥千金,好不容易現在藍綠定於一尊,柯市長暫且按兵不動就等伺機而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三角督#開始認真想#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