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職惹議! 韓粉自製首面競選看板掛「高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21:26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民調勝出,興奮的韓粉,立刻在高雄掛起韓國瑜的第一面競選看版,但韓國瑜帶職參選卻引發爭議,綠議員狠批韓國瑜是貪心市長,議員黃捷更是希望韓國瑜好好跟高雄分手,不要再腳踏兩條船,不過藍營議員認為,帶職參選才符合支持者意願,認為總統也沒辭職,替韓國瑜解套。

圖/TVBS

 
大大的庶民總統的字亮出來,搭配韓國瑜照片,第一面競選看板從高雄掛起,大到需要出動吊車作業。

掛看板韓粉吳盛國vs.記者:「早就預料到嗎,對他有信心,掛到大選結束。」

圖/TVBS

韓粉自掏腰包掛競選看板,強調掛到選舉結束,甚至有鐵桿韓粉,特地從台南趕到高雄。
 

韓粉:「這是歷史上的一刻,我們決定過來。」

韓國瑜支持者從高雄宣傳開始,但也面對著,韓國瑜帶職參選的爭議性。

韓粉vs.記者:「特地從台南騎車過來,你覺得市長這樣要帶職參選嗎,當然要啊,別人可以為什麼他不行。」

議員黃文益:「但是今天是高雄市市長的上班日,所有的高雄市政,他都應該擺在第一順位,結果他居然跑到台北去,這個就說明他把高雄市民的順位擺在非常的後面,這也凸顯他是一個非常貪心的市長。」

議員黃捷:「不要再腳踏兩條船,因為他口口聲聲說愛高雄,但是其實他的實際作為,都沒有放在高雄的市政上,希望他可以好好地跟高雄人和平的分手。」

圖/TVBS

民眾:「我覺得帶職不太好啦,因為市長的工作,畢竟還是要有專人去處理那些工作。」

 
民眾vs.記者:「辭掉市長,為什麼,本來就沒有人一下想要兼兩份的,這邊也要那邊也要。」

要韓國瑜好好跟高雄分手,部分市民也都表示市長應該要辭職,但同黨籍議員跳出來替韓國瑜解套。

議員陳麗娜:「就是小英總統她自己都是帶職參選,對於高雄市民來講,事實上是一個承諾,並不是就是說一定要辭職才能去參選總統,這跟高雄市的所有支持者的意願是不一樣的。」

藍營議員認為韓國瑜帶職參選符合選民所託,而之前表態挺郭的副議長陸淑美,書面回應要團結贏回執政,也希望高雄市府團隊努力拚市政,韓國瑜總統初選民調才剛過關,帶職參選先成了藍綠交鋒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辭職#庶民總統#初選#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54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