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圖攻擊移民拘留中心 69歲嫌犯遭警擊斃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20: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從14日開始,在美國九大城市,展開搜捕非法移民的行動,部分地區甚至提早一天開始,非法移民人人自危。而在行動展開前夕,華盛頓州一處非法移民拘留中心,甚至遭到攻擊,嫌犯和警方爆發槍戰,當場遭到擊斃。

汽車燒得面目全非,案發現場周圍也被全面封鎖。

 

警察:「我們不知道他,是不是試圖設一個陷阱,要攻擊警察,還是要傷害建築裡的人。」

美國時間13日凌晨,一名69歲男子帶著步槍,朝華盛頓州一處非法移民拘留中心,丟擲燃燒彈,還企圖點燃丙烷縱火,最後跟警方爆發槍戰,身中多槍喪命。

拘留中心外的人表示,布朗森常參加遊行活動,而且過去從未出現暴力行為。
 

69歲嫌犯過去有攻擊警方等前科,這起事件是不是衝著警方而來,背後動機仍要進一步調查,不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才宣布,14日開始要在全美九大城市,展開搜捕非法移民的行動,移民拘留中心就遭到攻擊,時間點相當敏感。

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代理局長摩根:「他們(移民暨海關執法局)優先要抓的人,永遠是那些罪犯,也就是說,那些人不但非法滯留美國,還對美國公民犯下罪刑。」

官方強調這次行動,主要是針對犯罪的非法移民,各地打擊行動如火如荼展開,部分地區甚至提早出擊。

紐約居民:「聽起來他們好像在找一個人,但沒有人開門。」

居民:「很可怕,因為那是我家,我知道我不需要開門,但他們說我得開門。」

移民人權組織發布影片宣導,如果警察找上門,務必要求對方出示搜索令,但美國九大城市瀰漫恐懼氣氛,無證移民人人自危,就怕當敲門聲響起,遭殃的就是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移民#非法#攻擊#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13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