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月大女嬰遭丟地鐵站 真相曝光網鼻酸:看到快哭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5:2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家長帶寶寶出門時,都會盡量不讓孩子脫離自己的視線。不過大陸江蘇省南京市1名3個月大的女嬰,日前卻遭家人放在地鐵站外,獨自躺在嬰兒車裡的模樣引起路人關注,有民眾擔心女嬰遭遇不測,趕緊報警求助,而警方隨後也找到女嬰母親,結果背後鼻酸真相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請不要責備媽媽」、「看到快哭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南京地鐵站外,當時這名僅3個月大的女嬰,被獨留在1輛淺藍色的嬰兒車內,雖然嬰兒車上掛滿不少東西,但卻未見女嬰家人在一旁陪伴,許多路人經過擔心女嬰安危,自發性停留幫忙照料,不過由於女嬰家人遲遲未出現,民眾只好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趕抵後找到女嬰母親,經詢問才發現,原來該名母親家境不好,加上老公又生重病,為了負擔生活費及醫療費,她只好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出門工作,據了解,她當時在大太陽下發傳單,因擔心女兒曬傷或中暑,便將女兒暫放在有監視器的地鐵站,警方也透露「這名母親每隔10分鐘都會趕回來看一眼女兒」。

圖/翻攝自微博

真相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願生活善待這位媽媽,早日走出困境」、「看到快哭了」、「請不要責備媽媽,誰​​都希望有安穩的人生」、「這位媽媽加油」、「我天天上班經過的地方,下次別人給我發傳單,我一定接著」。

 
但也有網友提醒這名母親「雖然有很多好人,可是還是得當心」、「人販子還是存在的,覺得這位媽媽把孩子背在身上會好一些吧,畢竟如果孩子真的丟了,說什麼都追悔莫及了」、「雖然說生活不易,但是3、4分鐘夠人口販子把孩子偷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地鐵#監視器#嬰兒車#路人#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