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炸雞?自助點餐無人領 疑遭童惡作劇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4:49

本來是方便消費者的自助點餐機,卻有小朋友拿來玩耍!14日在花蓮一間連鎖速食店,店員看到系統裡有張2300多元的明細,立刻請廚房協助出餐,但準備好後卻遲遲沒有人來付款領取,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同個時間點疑似有兩名小朋友,因為一時好玩竟惡作劇,害的店家浪費2千元的炸雞和薯條。

圖/TVBS

 
速食店裡一名穿著黃綠色衣服的男孩,一旁還有一名白色T桖的女孩跟著爸媽來買餐點,現在卻疑似貪玩搗蛋,遭店家投訴,害他們白白損失2000多塊的餐點。

14日花蓮一家連鎖速食餐廳,店員看到點餐單一共點了2330元的炸雞和薯條,立刻趕緊要出餐,但叫號請民眾取餐時卻遲遲找不到人,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就發現竟是兩名孩童使用自助點餐機,懷疑就是他們惡作劇點餐。

圖/TVBS

店員:「然後請你領餐跟拿取發票,但是你已經按完成結帳的動作,就代表你要這個餐就會開始幫你製作。」
 

為了讓民眾點餐方便、節省時間,餐廳業者設立這種點餐機台,目前有兩種付款方式,一種為電子載具支付,另一種則是可以先完成點餐,再到櫃台付現,不過這2種結帳方式都是下單後,廚房就會開始製作餐點。

民眾:「假如櫃檯的話還有一個人員可以確認,人員的身分是否真的要買,但如果你說自助點餐,你不能確認他亂點。」

民眾:「他只是好奇心這樣壓壓壓,他也不知道。」

圖/TVBS

民眾意見不同,有人認為家長確實應該注意小孩行為,但孩子可能也不清楚自己做了甚麼事,有民眾則認為還是要先付款,才能夠避免這種狀況發生,對此雖然店家沒有明確表示未來會如何因應這情況,但看到整整2千多塊的餐店因此浪費掉,不免讓人覺得可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助#點餐#無人領#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38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