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初選韓國瑜勝出 柯文哲:現在要開始認真想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2:2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出爐,最後韓國瑜以44.8%的支持度勝出,至於被外界視為2020總統選舉熱門人選之一的柯文哲,未來是否要出來選總統?柯文哲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現在開始要想很多事情,而韓國瑜出線是否會影響柯的決定?他表示「等國民黨宣布再講,大家聽一聽再決定下一步」。

對於國民黨初選的結果,媒體則是追問柯文哲,出來參選是否還有正當性?他表示「等我想好再回答!」對於韓國瑜有什麼期待,柯則是意有所指地說「認真想很多事情,要開始想了」。

 

國民黨確定由韓國瑜出線,有媒體問柯文哲,這樣的結果是否會提早宣布選總統,柯文哲強調不會,甚至拿病人來比喻,要等病患送到急診處,確定傷勢後才會開刀,柯表示要等國民黨宣布再來決定下一步,像是看那些當事人的反應,「從朱立倫、郭台銘還有王金平,等大家都講以後,我們再來看怎麼解決」。

那麼對於外界「郭柯配」的傳聞有何看法,柯文哲說就還不曉得,而且也不是你想要合作就合作,「為什麼要擔心幾天後發生的事情,等事情發生了再來煩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柯文哲#初選#韓國瑜#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6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