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韓國瑜勝出超樂觀 潘恆旭回韓粉:大選會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2:17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對於市長會贏得黨內初選胸有成竹。(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對於市長會贏得黨內初選胸有成竹。(圖/TVBS)

國民黨2020總大選黨內初選,今(15)日公布民調,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已44.8%的支持率,勝過郭台銘的27.7%和朱立倫的17.9%,確定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勝出後,他表示自己內心並無一絲一毫的喜悅,「我感到無比沉重的壓力,未來的挑戰好巨大!」但就在公布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就在臉書留言回應一名韓粉,稱說「會贏」,更說「大選會贏。」

藍營初選結果出爐,韓國瑜除了向各界表達感謝之意外,另外也感謝黨主席吳敦義和另外4位參選人,最後更是感謝高雄市民。韓國瑜還說,記者會結束後,將會立刻拜會郭台銘和朱立倫,展現自己最大的誠意,將整個黨團結起來,一起贏下2020的大選。

 

在初選民調公布之前,潘恆旭就回應韓粉會贏,甚至更說大選會贏。(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早在民調公布之前,就有韓粉到潘恆旭的臉書留言表示「局長,我好緊張啊」,潘恆旭回應「會贏!」隨後該名網友則說「謝謝局長回覆我,這七天我好煎熬,現在開心了~~謝謝您!」接著另名網友回應「會贏很多,但國民黨從此分裂。」隨後潘恆旭回應該名網友「大選會贏!」

從潘恆旭的留言回應內容來看,不但對於黨內初選胸有成足,甚至還相信一定會贏得總統大選。如今民調結果公布,17日將會在中常會完成提名核備作業,並在28日的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為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觀光局長#潘恆旭#郭台銘#朱立倫#韓粉#大選會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83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