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歲嬤跌倒亡!她放任遺體腐爛生蛆 逼女兒伴屍睡3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2:1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太驚悚!美國德州(State of Texas)1名女子德麗莎(Delissa Navonne Crayton),3年前目睹自己高齡71歲的母親摔倒死亡,不僅沒有報警也未替母親辦後事,還任由母親的遺體腐爛、發臭,更威脅15歲的女兒不准對外聲張,2人因此伴屍生活長達3年,直到社工發現有異,才揭露這起人倫悲劇。

綜合外媒報導,47歲的德麗莎於2016年時,親眼目睹71歲的老母親在家跌倒,但她不僅未將母親送醫,還眼睜睜看著昏迷的母親死去,更誇張的是,德麗莎隨後也沒有進行任何善後動作,放任母親的遺體在家中腐爛、生蛆,此外,德麗莎還特地警告15歲的女兒不要聲張,母女倆就這樣伴屍生活長達3年。

 

圖/翻攝自CBS Dallas

直到日前社工人員察覺有異,偕同警方破門搜索,才揭露這起驚悚命案。現場警方透露,當時破門而入後,屋內便飄來一股難聞的屍臭味,而德麗莎母親的遺體更是嚴重腐爛,部分甚至已露出白骨。目前警方已進行身分確認,確定遺體為德麗莎的母親。

報導指出,德麗莎當場遭警方逮捕,同時她也遭指控有虐待女兒的狀況,目前兒童保護相關部門已介入輔導,將女兒安置在其他親戚家中;據了解,未來她恐面臨罰款1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及20年有期徒刑,至於詳細事件經過及犯案動機,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屍體#腐爛#蛆#伴屍#母親#女兒#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0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