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速道路「翹孤輪」 重機危險駕駛還PO網


發佈時間:2019/07/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3:51

重機騎士把快速道路當成表演場,實在太誇張!一名重機騎士把自己和朋友在,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上,競速狂飆的影片PO網。沿途車速疑似破百,朋友還危險「翹孤輪」。途中因為前方轎車緊急變換車道,重機騎士還伸手怒敲駕駛後照鏡。種種誇張行徑,讓民眾完全看傻眼。

圖/TVBS

 
騎士高速行駛在快速道路上,沿途加速,往前狂飆。回頭看一眼車友,沒想到他竟然做出,瘋狂舉動。

引擎加速瞬間把車頭拉高,這名白衣騎士直接在車道上「翹孤輪」。不顧前面還有車,這危險動作長達五秒。但其實兩人的誇張行徑,還不止這樣。

喇叭一按加速逼近藍色轎車,騎士直接伸手,往對方後照鏡大力一敲,隨後揚長而去。重機騎士疑似不滿轎車駕駛,打了方向燈馬上切換車道,因此有這樣的舉動,但影片曝光後,不少人反而責怪重機騎士,

 
圖/TVBS

在台64快速道路急速狂飆,完全不顧其他人的安全。

細數這些危險舉動,兩人沿途鑽車縫、翹孤輪,甚至還動手敲轎車後照鏡。疑似因為車速破百被警察發現,還偷偷用貼紙掩飾儀表板。

海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危險駕駛行為,本身其實就是對用路人,造成很大的危害,如果又在封閉的高、快速公路的話,一旦發生事故,那往往會造成,後方嚴重回堵。」

把馬路當賽道還開心PO影片炫耀。不過騎士早就已經觸法,任意變換車道,最高可罰六千元沿途危險駕駛,還能罰到兩萬四。

圖/TVBS

不過花錢事小,要是一不小心注意,可能連性命也一起賠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翹孤輪#危險#快速道路#誇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04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