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贏初選 柯文哲:聽其他人想法再決定下一步


發佈時間:2019/07/1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1:4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先聽聽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及立委王金平等其他參選人的想法,再決定下一步。

由於韓國瑜先前競選國民黨主席時,柯文哲讚賞韓是「唯一能改變國民黨的人」,有媒體詢問他的想法是否不變,他說,「改變國民黨跟改變台灣不一樣,要想一下」,以前沒很仔細想,現在要認真想很多事情。

 

柯文哲今天全天沒有公開行程,上午在市政大樓11樓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被問及對國民黨總統初選看法、是否影響其宣布參選2020總統時程、是否會與郭台銘合作及下一步怎麼走等相關問題,柯文哲表示「再講吧」、「我都還沒去想這問題」、「等確定再慢慢想」、「等事情發生再來煩惱」。

他重申,以急診室或加護病房醫師個性,等病人送到、確定傷勢後,再決定開刀,若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其他參選人的想法也要聽一聽,等每個人都論述完,再來思考下一步。
 

柯文哲說,自己從頭到尾都不是本位思考,「我從來沒有在想我個人要做什麼,而是台灣接下去要怎麼辦」。

他表示,應考量台灣整體利益、人民最大福祉與台灣長期發展,作為一個有理智的人類,能有合理估計,思考總統蔡英文連任會如何、韓國瑜當選會如何,思考後再決定如何做。

有媒體追問其對蔡總統、韓國瑜的觀察已有一段時間,為何還要思考,他說,如同醫生看病人,即使已能判斷是何種病症,還是要等病人將病史說完,「不要遽下結論,給每個人說明看看」。

至於韓國瑜要如何對高雄市民交代,柯文哲說,這是韓國瑜的責任,民主政治「票票等值」,是一個說服的過程。

柯文哲認為,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台灣現在的問題就是口號太多、執行太少,如國家主權、國家意識常掛在嘴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初選#民調#韓國瑜#柯文哲#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7

0.0618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