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館長「小孬孬」 F奶女星宣戰:沒打死我你是孫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08:32
圖/翻攝自劉樂妍、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劉樂妍、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遭多人約戰,從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大陸業餘格鬥聯盟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及近期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都出面宣戰,但最後都沒開打。對此,館長日前放話要這些點名約戰者全部到桃園機場旁的停車場「一次一起打」。劉樂妍昨(14日)在臉書怒嗆,「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劉樂妍臉書

 
館長日前連日遭對岸人士下戰帖,對此,F奶女星劉樂妍日前在臉書發文譏諷,認為館長「身體虛」,一定不敢應戰,還嗆聲,「來吧,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而面對多人約戰,卻始終都還沒開打,館長則在直播中怒嗆,「我現在約戰!桃園機場下來旁邊停車場開打,看50個還100個,你們多少人我就約多少人,赤手空拳沒有規則,不要一個一個,太累太慢了啦,你來看看台灣人有多凶狠啦。」

館長昨日在臉書表示,「我們不是牲畜不需要被奴役,我們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我以出生在這塊土地為傲,我是台灣因仔我驕傲。」對此,劉樂妍昨日又忍不住在臉書直嗆館長「小孬孬陳癡漢」,揚言若要在機場打的話,「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可憐紅不起來在蹭熱度啊!恭喜妳達到巔峰了!唯一最多人注意妳的時候就是現在」、「支持劉樂妍單挑陳之漢,全程直播」、「又來了,又有你的事?好好窩在大陸就好不要一直翻牆出來鬧」、「總是在大家快忘掉的時候,她又冒出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館長#孫子#小孬孬#下戰帖#約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06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