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初選出爐前夕 吳敦義霸氣嗆真心話

記者 李\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09:01

藍營初選民調今晚(14日)結束,朱立倫臉書直播暢談初選心得,趁機向團隊、家人道謝,而黨主席吳敦義更是霸氣嗆真心話,說如果有人不忠於黨、不忠於國家會遭天打雷劈,被外界解讀難道是意有所指向參選人喊話!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就只要大公無私就好,幹嘛管他誰會出線。」

民調開封前夕,黨主席吳敦義拉高分貝,要訴說真心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為五位要競選,就不能提名五位呀,這五位要哪一個代表出線,我也沒辦法解決,就用民調解決啊。」

 
細數一路以來,黨內提名過程紛紛擾擾,吳主席語重心長。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若貪汙違法的話就遭天打雷劈,如果對黨不忠、對國家不忠也遭天打雷劈我做縣長、做市長、做院長、做議員、做黨主席,有去拿不應該拿的錢,我甘願被雷公打死!」

用主席高度,這話是要提醒黨內參選人更是講給選民聽,無獨有偶,朱立倫也訴諸柔情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大家知道我現在沒有工作,也知道我們這場選舉我們預算非常有限,我要謝謝好多情義的導演、攝影師、大師,感謝好多朋友,太多了。」

心裡話不吐不快,朱立倫從競選團隊到選民全部感謝一輪,更難得在鏡頭前對家人講肉麻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從政這20年來真的家人承受太大太大壓力,做為政治人物太太、政治人物小孩,真的非常不簡單。」

圖/TVBS

 
藍營初選最後一夜,用柔情畫下休止符,但最終能出線的只有一人,只怕往後團結之路已經山雨欲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藍營#初選#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37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