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車驚魂!恐怖駕駛持榔頭 快速道路逼車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20:11

一家五口開開心心到新北市白沙灣玩,回程竟然遇上恐怖逼車!新北市一名葉先生,13日開車出遊回家,行經台64快速道路,變換車道時,一台貨車疑似不滿,接著開始沿路三度逼車,貨車駕駛,甚至還在快速道路停車,拿著榔頭跑下來,衝向路中作勢攻擊,沿路苦苦相逼,駕駛三代同堂一家人,飽受驚嚇,女乘客頻頻喊嚇死了!

圖/TVBS

 
駕駛vs.家人:「這車在幹嘛,這台車他不讓啊,喂他是怎樣啊這個是要死了吧,哇塞好恐怖喔。」

一輛貨車,突然往左邊切進來,還長按喇叭,車上的人驚聲尖叫,被司機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個半死。

駕駛vs.家人:「不不不要,快走快走,妳怕什麼。」

 
圖/TVBS

但這還沒完,對方苦苦相逼,再度靠近第2次,突然猛切,緊接著第3次。

駕駛vs.家人:「幫我錄影錄影,不要開啦,不要開啦,車上有小孩,你停,馬上停,報警。」

第4次更誇張,在馬路上停下來,司機從車斗拿出榔頭,衝了過來,駕駛趕緊開走,差一點點人就被砸到,整整4分鐘都在驚嚇中渡過。

駕駛vs.家人:「你現在下車,問他到底怎麼回事,我們報警了,等一下好好講啦。」

葉姓駕駛:「我有打燈啊。」

記者吳筱凡:「誤認逼車,衍生後續衝突。」

圖/TVBS

 
13日傍晚6點多,葉姓駕駛載著全家大小,到白沙灣遊玩沒想到返家途中,遇到恐怖駕駛不斷逼車,當時車上太太大喊很恐怖,緊接著2歲女兒也因為,受到驚嚇大叫旁邊的小舅子,則是機警報案。

葉姓駕駛:「真的快嚇死第一次遇到。」

算一算貨車駕駛,沿路逼車一共3次,在路中央停車1次,違規行為至少吃上2張罰單,最重可以開罰4萬8千元。

遭指控逼車的駕駛電話無人接聽,警方也將會約談他,到案說明,一家人本來開心出遊,回程飽受驚嚇,慶幸的是人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逼車#貨車#快速道路#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2921

0.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