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到一半車殼噴飛! 網友嚇:下雨短路怎麼辦

記者 謝丹慈 楊茜雯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8:38

隨租隨停的電動機車遍布整個台北,提供民眾便利,不過卻有人騎到一半車殼竟然噴飛了,嚇得他只好停在路邊,對此業者回應,每一台車都有完整健診履歷和維護報告,但如果車輛損壞會調閱使用者資料釐清,因次受傷也將視個案處理。

圖/TVBS

 
記者謝丹慈:「講求方便在台北市的街頭,到處可以看到,像這樣隨租隨停的電動機車,不過每一台車的車況又是如何,民眾也很難掌握。」

機組零件直接暴露在外頭,不是車殼被扒開,而是騎士騎到一半,車殼自己噴飛橫躺在路中央,網友在臉書發文說還好當時車速不快,和後方的車也有段距離,當下詢問客服,得到的回應是可以忙取消當天共53元的租借費用,另外還會再給200元騎乘金,但有網友提出質疑,萬一當時正在下雨,短路又該怎麼辦?

圖/TVBS

民眾:「應該會覺得滿傻眼的,會覺得怎麼會租到這樣的車。」
 

對此業者強調,每一台車都有完整健診履歷和維護報告,每天換電池時會同步檢測,後端即時監控,如果損壞會調閱所有使用者資料釐清責任,發現是惡意破壞就得負賠償責任,另外車輛和使用者都有保險,如果因次受傷也將視個案處理。

圖/TVBS

民眾:「不是自己的東西,沒有那麼愛護,所以他可能也要看,每個人使用狀況是怎麼樣。」

業者提醒不管發生什麼事,第一時間都得聯絡客服處理,電動車平台每天都有接近萬次的租借率,數量龐大,不過要如何把握品質,不讓品牌受損,考驗業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動機車#租借率#維護#品質#車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14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