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轉不靈又復活? 水產賣家再開直播拍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9:41

以直播賣水產打響名號的台南瓏豐水產,年營業額破億,六日驚傳周轉不靈負債8千多萬,兩家門市也因此歇業,經過一個禮拜的沉澱後,13日晚間又在網路上復出直播,也有民眾熱情回應消費訂購,14日一早,門市也開張迎接取貨的顧客,員工們說,相信老闆的誠意要挺業者合力度過難關。

圖/TVBS

 
拍賣人員:「來,目前1930(元)。」

不是才說周轉不靈,怎麼才一個禮拜,生鮮海產又輪番上陣,在網路上直播開賣了?

拍賣人員:「恭喜我們的XX!你賺得很多。」

 
顧客:「他有開直播,我們昨天就有買,然後就想說今天來取貨看看。」

看到直播的顧客,一一上門一探究竟,因為瓏豐水產曾經創下一天拍賣破百萬元,年營業額高達上億元的佳績,這個月六日卻傳出周轉不靈,欠下八千多萬元債務的消息,兩家門市都因此歇業,隔了一個禮拜網路復活,門市也開張迎接顧客。

圖/TVBS

顧客:「新鮮看得到,對啊,因為他出來賣嗎,可以來自取啊,就很放心!」

顧客:「在台南他算大盤,那大家給他機會。」

瓏豐水產主打新鮮再加上大盤直銷,頗受民眾喜愛,復出營運,民眾反應不如以往熱烈,不過還是有老顧客支持,員工也力挺老板。

圖/TVBS

門市主任蔡曉琪:「因為執行長對我們這些員工真的很好,他也沒有欠我們,任何一個員工任何一個薪水啦,因為我們是20日領薪,領薪日都還沒到,那所謂的說欠2、3個月,那都是騙人的,是有一些週轉不靈。」

 
業者強調,因為手頭現金不足才會週轉不靈,希望大家給他機會,重新開張,能否成功備受關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瓏豐水產#資金#開張#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5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