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期竊案多家長注意! 學生順手牽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3:31

高雄百貨商場出現一名眼鏡賊,戴著自己的舊眼鏡,尋找下手目標,偷天換日把舊眼鏡放在貨架上,若無其事的帶走新鏡框,只是這些偷偷摸摸的行為,全都監視器拍下,另外在台中市,也有一個青少年偷竊案件,店家不願揭穿高年級同學身分,但希望提醒學生家長,要特別留意暑假期間,孩子有較多的時間結伴在外,如出現偏差行為,家長應及時矯正。

圖/TVBS

 
青少年走進便利商店,先歪頭看了一下,最前排貨架,跟著才剛離開店員視線,又立刻折回來,挑了一個小東西,本來握在手掌心,後來躲回角落後,疑似把它塞進褲袋裡,同樣行為塞了兩三樣,最後打開冰箱,選了一罐飲料去結帳,雖然付了錢,但藏在褲子的好幾樣商品,就被他給偷渡出店外。

圖/TVBS

遭竊便利商店李老闆:「以我們的經驗來講其他店也是有發生過,去處理過類似這樣的案件,大多會出現的頻率是集體出現的時候,可能一群小朋友進來,其中可能一兩個就會做出這樣的行為。」

事後這名青少年,還是經常騎腳踏車,來消費,店家老闆並不想戳破這個高年級同學是誰,損失金額不高,只是想藉機提醒,同行跟學生家長,尤其在暑假期間,要多留意。
 

圖/TVBS

遭竊便利商店李老闆:「自己家裡的小朋友,在外面的一些行為模式,就是可能已經構成觸犯法律的那個行為,但是他們(家長)可能不知道,或是小朋友回去不會講。」

老闆提醒,家長應該趁早矯正孩子的偏差行為,否則像高雄,這一名眼鏡賊把自己的舊眼鏡摘下,一邊試戴,一邊尋找目標下手,戴了墨鏡不滿意,又改挑另一款鏡框,期間還偷瞄了一眼監視器,最後竟然偷天換日,把舊眼鏡,擺在貨架,偷走新鏡框,但成年人犯案,店家決不姑息直接報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鏡賊#偷竊#便利商店#青少年#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12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