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車擦撞老婦傷重不治 駕駛跪地致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3:37

清晨四點多,台中市一輛民間垃圾車正要出門上工,路口左轉,在斑馬線上擦撞到一名,拄著拐杖要過馬路的老婦人,婦人被撞倒在斑馬線上,駕駛發現撞擊,趕緊停車察查看,癱軟的跪在地上,對婦人深感抱歉,婦人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圖/TVBS

 
這輛民間垃圾車,過橋之後左轉,畫面沒看到的是斑馬線,剛好一名路人要過馬路,與垃圾車擦撞之後倒地。

駕駛發現有撞擊,趕緊停車,回頭查看,這一看不得了了,婦人頭部受傷流血,成大字形倒在斑馬線上。

橘紅色連身衣的是駕駛,他著急地打電話聯繫,蹲在人行道上,救護車到場之後,他還跪在地上,對撞到的婦人深感抱歉。

 
圖/TVBS

三分局交通隊小隊長蔡沛源:「他於柳川東路口時左轉與行人發生碰撞,行人頭部受傷經送醫後急救不治。」

事發在清晨四點多,台中市建國北路,和柳川東路口,當時綠燈,80多歲的賴姓婦人拄著拐杖要過馬路,老人家行動緩慢。

同一時間,垃圾車左轉,沒注意到路上行人,垃圾車右側車身擦撞到路人,婦人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傷重不治。

圖/TVBS

司機只說他是走建國路北左轉柳川東路,不知道怎麼發生的,附近住戶說這是個危險路口。

住戶:「在出入的時候常常會有車急轉彎過來,會有車子快要撞到的情形發生,大概一個禮拜會有一兩次。」

老人家晨起運動,清晨四點多,趁著人少車少空氣好,但是天色還沒亮,車輛轉彎瞬間擦撞致命,在斑馬線上丟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垃圾車#上工#不治#運動#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6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