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氣球首度登綠島! 風大延2hrs順利升空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2:25

熱氣球嘉年華邁入第九年,但今年其中一場首次跨海演出,移師到綠島,但熱氣球要升空全靠天時地利人和,昨晚因為風太大,熱氣球差點升不起來,不少民眾都很緊張擔心無法順利看到演出。幸好延後2小時,熱氣球順利升空。

圖/TVBS

 
黑暗中一顆顆熱氣球被火點亮,除了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其中還有一棵用足球造型的熱氣球,台下的觀眾看的好過癮,一年一度的熱氣節,
首次移到綠島,跨海演出,只不過熱氣球要順利升空,天氣占了很大要素。工作人員努力將火點燃,礙於風速太大,火點了又熄,來來回回試了好幾次才終於成功。主要是因為這幾天綠島的風速高達4-5級,根本不符合可以立熱氣球的標準為了不讓特地前來的民眾大失所望。

主辦單位緊急發出公告,表示原定晚上7點的光雕音樂會延後兩小時,改為9點開始。之後風速漸緩,熱氣球果然順利升空。讓現場許多大人小孩都好興奮。熱氣球升空後,現場民眾紛紛露出燦爛的笑容,而目前正值暑假,有不少家長趁小孩放假帶他們出來玩。

圖/TVBS

 
當地旅宿業者-何純慧:「住房率的話據我所知,是全綠島都呈現一個爆房的狀態,效果蠻大的。」

為了熱氣球,不少遊客在3、4月提早預訂,就是怕暑期旺季,無房可住。

圖/TVBS

綠島鄉鄉長謝賢裕:「甚至有人拜託一般民眾住家給他們休息,等於是綠島發展觀光以來,人數衝到這麼高。」

鄉長表示,這是綠島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啟用的機場辦活動,而熱氣球嘉年華也是9年來第一次跨海演出,希望未來還能持續,吸引更多民眾前來綠島觀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熱氣球#觀光#綠島#跨海#風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51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