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好賺!酒店坐檯紅牌 突襲逮2中輟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2:49

暑假到了,家長們真的要多注意孩子打工狀況!基隆2名中輟生少女到酒店當坐檯小姐,因為在酒店3小時就能賺400塊,還能被重複點檯,如果被5間包廂點檯,陪陪客人幾個小時就能有2000塊進帳,但基隆警方為了防堵類似狀況,日前突襲臨檢,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圖/TVBS

 
員警一間一間包廂臨檢,一個都不想放過。

員警vs.坐檯小姐:「7天,7天?你在這裡做多久了,剛來,什麼剛來,真的,我沒有做很久。」

一旁的坐檯小姐,看見員警緊張到講話吞吞吐吐,十分詭異,原來是因為他們都是未成年。

 
圖/TVBS

12日晚上11點多,警方突襲在仁三路的一家酒店,結果就在櫃台發現兩名紅牌小姐,用小電腦一查,才發覺他們是16、17歲的少女,而且還是同一所高職的中輟生,甚至還調查到,這裡都會用臉書社團徵人方式,吸引年輕族群。

一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學志:「員警立即通知社工人員到場,進行安置事宜,那也將現場的負責人、涉案酒客帶回派出所偵辦。」

酒店3個月前開幕,因為小姐敢脫敢玩,吸引很多客人上門,而計費方式,以一個包廂計算,小姐待3小時就能進帳400塊,還能被重複點台,如果一個晚上,被5間包廂的客人點檯就能賺進2000元。

圖/TVBS

比起外面打工,一小時150元基本工資,賺錢輕鬆又快。

不過謝姓負責人供稱,兩名少女應徵時打扮看起來相當成熟,當初只有確認是台灣籍後,其他就沒有仔細檢查,最後通通被移送法辦。

學生暑假打工,家長真的要多關心,像這樣薪資高時間短,恐怕工作內容相對都不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工#坐檯#酒店#中輟生#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453

0.302